养过咕头山的人

游戏游戏!

浅蓝——9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上了二楼,顺着脚印走进儿童房,里面只摆放了家具,其他的一概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“奇怪,小孩又不住这为什么还专门弄个房间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还是全新的,老何说上面的指纹全是成年人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XXX家具城,这不就是苏盛明开的吗?!难道苏盛明因为讨厌孩子父亲所以也讨厌孩子,想把孩子送回来,先给准备的家具?”
        “讨厌孩子还每天接送?孩子过得不好肯定也要闹的,我觉得肯定有其他原因,只是他们都不肯配合。”
        刘启边说边检查家具,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。李一一也想凑过来看,之前刘启怕他不小心破坏现场,就让他站在旁边自己先检查一遍。
        这会李一一看刘启检查完了,便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看看脚印的目的地,结果左脚踩右脚鞋套上,人直接扑了过去,还好用手撑了一下,不然就亲上血鞋印了。把刘启吓一大跳,过去扶他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等下等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伤哪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,是中间那个抽屉。”
        李一一翻身坐起来,拉着刘启的手摸进去,这是一个靠墙的衣柜,底层是三个抽屉,他们摸的中间的抽屉,之前刘启检查的时候打开了没关上,里面是有个暗格,嵌在上面抽屉的底板右上角上,抽屉很深,不是趴在地上往里面看或者专门伸手进去摸,完全不会注意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动!万一里面有什么证据,我们不小心给破坏了,我叫老何过来看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时,李一一贴着柜子坐着,刘启从他身后被拉着手,之前因为暗格太深了,刘启只能用另一只手撑着墙面,整个人都把李一一环住了。现在一说话,说话和呼吸的气息打在李一一的后脖子上。李一一觉得脖子痒痒的忍不住抖了抖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刘启见了冲他脖子吹了一口气,果然看到李一一又抖了抖,于是又吹一口长的,这下李一一直接把脖子都缩起来了,反手就给刘启一肘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嘛呢!有完没完了还!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搜查完,也没发现什么新东西,刘启看了看时间临近中午,就带着李一一去找老板娘问问话,顺便把午饭解决了。上次已经表露过身份了,这次刘启就大大方方的走进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板娘,你知不知道这附近死了一个人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没什么要说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应该知道你老公为什么不给保释吧?”
        王丽华的脸色一变再变,当她听到说她老公之后,情绪更是异常激动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!我不认识!那个男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没说死了一个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故意的,你要害我!”
        王丽华魔怔了似的冲过来要推刘启,被刘启反手推了回去,摔在地上,李一一见状上去扶人,反倒被王丽华顺手拿起的笔扎了一下手,瞬间划出一道红痕。刘启抢过笔,看了一眼李一一的伤口,一边拿纸巾擦拭,一边大声质问王丽华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再逃避现实了,你最好把事情都说出来,如果你不是凶手,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也好帮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信!你们警察都是混蛋!为什么把我老公抓起来!你们就是想要钱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老公喝醉酒把人打成二级残疾,别人做错了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又做错了什么!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!……是我错了,那天他喝醉酒要打我,我不应该跑出去,这样他就不会打别人,都是我的错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刘启看王丽华情绪过于激动,已经开始思维混乱语无伦次,但好歹能说出些东西了,就叫来队里的一位女警帮忙。女警是跟着老何一起来的,老何去了现场,女警则去安抚王丽华。
        刘启跑附近药店给李一一买了点药擦。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知道疼了,刚才你怜香惜玉的时候怎么没想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没多疼,你擦药比较疼……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刘启听了故意给按重了点,李一一都疼出泪花了。看着李一一两眼泪汪汪的,心就软了,又舍不得移开眼睛,嘴上只得不饶人的念着李一一掩饰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给你点经验教训,她上次情绪激动可是拿刀伤人了,你冲上去要考虑考虑后果,知道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刘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哎!陈姐,问到什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陈曦辰是支队的心理辅导员,之前刘启做卧底回来还给刘启做过心理疏导,两人因此熟了起来。
————这是一个很长,很长,很长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最近生病了(´ . .̫ . `)有家长buff,偷偷用手机更的,将就着看吧

评论

热度(14)